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11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1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牛人一心二用 双手同时作画; 2、全媒体快报:日本无人驾驶巴士 首次进行载客试验; 3、全媒体快报:吃鸡蛋壳能补钙?; 4、全媒体快报:煤气罐起火 “抱火哥”挺身而出; 5、中老年消费者加入“双11”电商购物狂欢; 6、“被快递”的绑匪; 7、@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直播模仿吸毒 网络主播被拘留; 8、@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一颗牙齿惹的祸; 9、@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别把危险穿身上; 10、@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吃沙拉酱等于喝油 是真的吗?; 11、全媒体快报:常吃鱼 患胰腺癌风险减三成; 12、全媒体快报 英国:小狗安乐死 众人送别“最后一程”; 13、全媒体快报:人犬互动 如此瑜伽健康又有趣; 14、全媒体快报:民间艺人 废旧瓷瓶上“玩”艺术; 15、全媒体快报 杭州:小区开通看护系统 居家养老进入智能时代; 16、微信群里的纷争; 17、@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患癌三年坚持助老 做失独老人的“儿子”; 18、@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一岁女孩等待手术 稀有血型能否找到?; 19、@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铭记历史 关爱抗战老兵。 (《生活圈》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