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1122 2016“国门利剑”在行动——狐狸皮下隐藏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9月的一天,浙江嘉兴海关缉私分局接到举报,称在桐乡崇福皮贸市场,一位卖皮毛的张姓商人生意做得很不正常。张某对外宣称他卖的是货真价实的进口皮,价钱却比别的皮毛商要便宜不少。通常的市场价卖1000元,可在张某这却只要800元,一张皮毛的价格能少20%。而且销量惊人,每年平均能卖10万张。举报人认为,张某可能涉嫌走私。嘉兴海关立即开始调查张某的行踪,发现张某出境比较频繁,经常出入四大皮草拍卖行。(《经济与法》 20161122 2016“国门利剑”在行动——狐狸皮下隐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