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鱼跃龙门:美味小龙虾 走上百姓餐桌 201611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1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一提起毛泽东这首水调歌头,大家可能就会猜到我们今天的话题是湖北。湖北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这里有名的物产可是不少,那么这次湖北省副省长任振鹤推荐的会是什么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1日 22:29

视频简介: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20多位省部长为农民辛劳成果“鼓与呼”,为优质农产品“作代言”。湖北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这里有名的物产可是不少,在稻田中套养小龙虾,稻在水中长,虾在稻下游,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培养出了味美的小龙虾,还收获了优质的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