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久居山林“参”价高 201611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0日 15: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久居山林“参”价高》 身体虚弱如果想大补的话,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人参,可人参性温,吃了容易上火,怎么办呢?诶,还有一种性凉的参——西洋参。西洋参不仅可以大补元气,还可以滋阴降火,西洋参虽好,却很难种植成功,可在陕西留坝,就有一个大学生,不仅种植成功,还年赚了百万,他是怎样做到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0日 15: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陕西省留坝县,大学生刘军的回乡创业引起了人们很大的争议,就连家人也认为他在瞎折腾!可在当地林业局的扶持下,刘军对发展老家的特产西洋参信心满满,经过反复的试验,刘军摸索出来一套从采种、育种、播种、管理到收获的一整套西洋参栽培技术,不仅把深藏大山里的西洋参卖出了一个高价,实现了自己的脱贫致富,还带领周边农户一起发展,走出了一条老产品新特色的精准扶贫道路。(《绿色时空》 20161120 久居山林“参”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