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仙都里的烧饼 201611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7日 14: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仙都里的烧饼

这里被称为仙都的炼丹之地,是轩辕黄帝的三大行宫之一,九九重阳,千人祭拜。 一块土里土气的烧饼,为何能带领上万人致富,小小烧饼,学问深,技艺深 600多年的传承,看看烧饼大师们跟炉火之间的较量,谁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一条小吃街,各种奇特美食汇聚,让我们探秘美食背后的故事。敬请收看本期乡土《仙都里的烧饼》。

缙云黄帝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特别是祭祀轩辕黄帝的活动历史悠久,此次浙江丽水的缙云县举办了“祭祀轩辕黄帝”和“缙云烧饼节”等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当地将缙云黄帝文化、养生文化、民间民俗、特色小吃,汇集一起展现,更好的向全国展现缙云的风土人情。本期节目,记者借由此活动的开展,走进缙云,探寻祭祀活动背后的有趣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4: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缙云黄帝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特别是祭祀轩辕黄帝的活动历史悠久。此次浙江丽水的缙云县举办了“祭祀轩辕黄帝”和“缙云烧饼节”等活动,当地将缙云黄帝文化、养生文化、民间民俗、特色小吃汇集到一起展现,更好地展现缙云的风土人情。本期节目,记者借由此活动的开展,走进缙云,探寻祭祀活动背后的有趣故事。 (《乡土》 20161117 仙都里的烧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