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61116 《剿匪记》系列 第一集 智擒座山雕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6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21: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高林密的东北地区历来匪患猖獗,到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之时,东北各地散落着超过二十万土匪。其中,包括黑龙江和吉林北部在内的北满地区,便有十万匪众。在如此众多的土匪中间,座山雕是最老牌的一位惯匪,他以“三绝”闻名——枪准、腿快、老谋深算。面对愈演愈烈的东北匪患,牡丹江军区二团侦察排排长杨子荣,佯装土匪,深入座山雕老巢,展开一场猎鹰行动。在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中,杨子荣创造了以少胜多歼灭土匪的战斗范例。 (《国家记忆》 20161116 《剿匪记》系列 第一集 智擒座山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