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1116 杂货店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6日 2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2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广东省东莞市62岁的袁某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小杂货店,2016年的6月28日,她像往常一样,早起开店做生意,可没一会儿,几位民警冲进店里,要求她配合调查。随着搜查的展开,民警发现,这个看似普通的小杂货店,藏着大量的现金。随后,警方又对袁某的儿子林某的住处进行了搜查,更惊人的一幕出现了。林某的家中保险箱里,有400多万人民币,还有一些港币。6月28日这一天,警方在袁某和林某家里共查获将近700万元现金,62岁的袁某和她29岁的儿子都被警方抓捕。至此,东莞市南城分局历时近半年的打击非法经营地下钱庄案成功破案。(《经济与法》 20161116 杂货店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