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1116 如何遏止网购假货泛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6日 2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2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的赵先生前不久在1号店购买了某品牌的三件衣服,让他没有想到是,这三件不同款式的衣服,货号竟然一模一样。北京的另一位消费者徐先生,前不久也遭遇了和赵先生一样的经历。电商平台存在假货的问题,很早以前就引起了国家多部委的关注。记者在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为了加强电商领域的执法工作,打击电商售假行为,早在2013年底,他们已经在杭州设立了国家质检总局电子商务产品12365举报指挥中心。2016年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启动了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直通车)平台,京东、淘宝、唯品会等17家电商企业,已承诺加入。(《消费主张》 20161116 如何遏止网购假货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