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做客古镇访岩居 201611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5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做客古镇访岩居

岩居部落”处于中原文化与古夜郎文化交汇处,是有着厚重历史文化的人文景观,也是国内迄今为止在原始森林中发现的一处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岩居聚集地。福宝岩居分布在神奇秀美的常绿阔叶原始森林和独具一格的丹霞地貌间,成为中国山地民居建筑的精华和人类最古老生存方式的“活化石”。福宝是一个古镇,有着深厚的佛宝文化,佛宝文化源远流长,民间艺术种类繁多,如演灯戏、对山歌、打连枪、耍花灯、舞狮子等,特别是独具特色的佛宝唢呐锣鼓演奏,原始森林内有着各种森林野味,更保存有独特的风味小吃“熊猫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岩居部落处于中原文化与古夜郎文化交汇处,是有着厚重历史文化的人文景观,也是国内迄今为止在原始森林中发现的一处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岩居聚集地。福宝岩居分布在神奇秀美的常绿阔叶原始森林和独具一格的丹霞地貌间,成为中国山地民居建筑的精华和人类最古老生存方式的“活化石”。本期乡土走进福宝镇,带您做客古镇访岩居。(《乡土》 20161115 做客古镇访岩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