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14 “买买买” 钱都花哪儿了?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4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双十一”过后,各大电商创新高的交易数据让大家看到中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同时,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比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相较于线上消费的火爆,线下实体店、商场等开始转变思路,吸引消费者。体验式购物中心成百货零售业的新趋势,VR技术让消费者在家就能“出国逛街”。短短一个月来,多地大蒜价格强势上涨,一是今年山东等大蒜主产区由于天气原因减产,市场供需失衡;二是市场资金有炒作蒜价的行为。国家统计局表示蒜价飙升是短期现象,不会造成通货膨胀。国家发改委表示将严查串通哄抬蒜价等行为。(《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14 “买买买” 钱都花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