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53集 印度尼西亚 日惹:文化艺术之都 201611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4日 18: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8: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惹,是一个有着数百年历史,爪哇风情浓郁的古城,面积只有30多平方公里,居住的人口在43万左右。日惹是爪哇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印尼的文化艺术中心。十世苏丹于1988年即位,已经在位28年,担任日惹特区省长也已经超过18年。日惹苏丹的王宫位于日惹市中心,是一座已有260年历史的宫殿。建成于1756年,王宫的最为独特之处就是它融汇了世界各地的文化,而且皇室家族仍然住在宫内。(《远方的家》 20161114 一带一路(53)印度尼西亚 日惹:文化艺术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