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欢聚驻马店 201611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3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你点赞》欢聚驻马店,本期我们带大衣哥和代新来到的是汝南县,二人各带一队,拿节目论上下,朴实大衣哥有话说不出,代新满嘴跑火车,哪一个节目更精彩呢?更多精彩尽在11月13日18点5分的《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阳光大道 为你点赞 11月13日

阳光大道 为你点赞 11月13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3日 2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开场歌伴舞《今儿个真高兴》 表演:朱之文;2、脱口秀 表演:代新;3、宠物表演《驯狗》 表演:乔麦元;4、歌曲《征服》 表演:西单女孩;5、歌曲《幸福家乡》 表演:安与骑兵;6、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 表演:朱之文;7、《轮滑绝技》 表演:新蔡徐家班冰上艺术学校;8、《钻地圈》 表演:新蔡徐家班冰上艺术学校;9、高空立绳 表演:星翼组合;10、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表演:云朵;11、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演唱:周丽珍;12、顶碗舞《乳飘香》; 表演:汝南幼儿师范学校13、歌曲《越来越好》 表演:刘赛;14、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 演唱:胡宝善;15、歌曲《父老乡亲》 表演:朱之文 王岩。(《阳光大道》 20161113 为你点赞•欢聚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