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611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2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2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歌曲《无际》 演唱:陈慧娟;陈慧娟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在中国大地上》 演唱:郝丹丹;郝丹丹闯关成功账单确认;舞蹈《霹雳舞》 表演:张华;张华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失落沙洲》 演唱:孔爽;孔爽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我只在乎你》 演唱:夏琪 孙添垚;夏琪闯关成功账单确认;歌曲《老爸》 演唱:张萨;张萨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走在冷风中》 演唱:范泓;范泓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花房姑娘》 演唱:朱茵琪;朱茵琪闯关成功账单确认;歌曲《小姐妹》 演唱:小姐妹组合;小姐妹组合闯关失败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