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广西马山 201611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2日 2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广西马山,这里不仅山清水秀,还是一片鼓乡歌海!长(chang)在马山!因为马山是中国长寿之乡!

乡村大世界:走进广西马山 11月12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广西马山 11月12日

乡村大喇叭今天买点啥,马山是“黑山羊之乡”,在这里,黑山羊是马山的一个名片!马山黑山羊因全身黑毛,生长发育快,板肉厚满,皮毛质软细小,瘦肉率高,肉质鲜嫩,味美膻气少,香甜可口。吃完还得玩高兴了,乡村好声音,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美得不是容貌而是咱歌王的甜美歌喉,好声音绝对是马山一宝!马山歌王可是去过维也纳金色大厅表演三声部民歌的,广西是刘三姐的故乡,马山人们更是能歌善舞,想看真人秀的,还得看节目喽!前方又有险情,50条活蛇惊现现场,这到底是怎么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走进广西马山,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2日 2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村大世界》栏目走进马山县综合示范村三甲屯。马山是“黑山羊之乡”,在这里,黑山羊不仅仅是羊,还是马山的一个名片。乡村好声音,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美的不是容貌,是歌王的甜美歌喉,好声音绝对是马山一宝。前方又有险情,50条活蛇惊现现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乡村大世界》 20161112 绿水青山 长在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