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还钱心切 201611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1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肇事逃逸,巨额债务,谁是谁非?敬请关注《乡村法制剧场》-《还钱心切》。

大雷因为想建一个鸡棚但由于资金短缺等原因无奈之下找高利贷贷款借钱,没想到自己的鸡得了鸡瘟一夜之间所有的鸡都死了。高利贷得知后逼债上门,大雷和妻子梅子整体提心吊胆。而就在有一天大雷去借钱的路上遇见了李政肇事逃逸,并拍下了有力的证据证明李政逃逸。面对高利贷每天的逼债情急之下李振铤而走险决定利用李振肇事逃逸这一点威胁李政给他钱。李政因为肇事逃逸成天做噩梦,开始对于大雷的敲诈没有一点抵抗。知道最后高利贷逼迫大雷要10万利息的时候,大雷走投无路利用骗保再次要挟李政,故意刺激李政伤害自己。没钱的李政也在也受不了,拿着刀刀了两人约见面,就在两人争执的时刻,梅子赶到及时阻止。最后李政和大雷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自首。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11月11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11月14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1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雷想建一个鸡场,但由于资金短缺,无奈之下找高利贷借钱。没想到自己的鸡得了鸡瘟,一夜之间所有的鸡都死了。高利贷得知后逼债上门,大雷和妻子梅子整天提心吊胆。一天,大雷去借钱的路上看见李政肇事逃逸,并拍下了有力的证据证明李政逃逸。面对高利贷每天的逼债,情急之下,大雷决定利用李政肇事逃逸的照片,威胁李政给他钱。李政因为肇事逃逸成天做噩梦,慢慢地对大雷的敲诈没有了抵抗。高利贷逼迫大雷给十万利息,大雷走投无路,利用骗保再次要挟李政,故意刺激李政伤害自己。没钱的李政再也受不了,拿着刀,两人约见面,就在两人争执的时刻,梅子赶到并及时阻止。最后李政和大雷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自首。(《乡村法制剧场》 20161111 还钱心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