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61110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0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0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歌曲《我的家在北方》 演唱:魏金栋;歌曲《爱如空气》 演唱:王洁实;歌曲《母亲》 演唱:李伟健;歌曲《八百里洞庭我的家》 演唱:李琼;歌曲《风吹麦浪》 演唱:关凌;歌曲《相亲相爱》 演唱:魏金栋 王洁实 李思思等;歌曲《老婆最大》 演唱:崔子格;歌曲《红颜旧》 演唱:王洁实 崔子格;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 演唱:魏金栋 马梦瑶;歌曲《刀剑如梦》 演唱:馒头组合;歌曲《浪花一朵朵》 演唱:关凌 馒头组合;歌曲《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演唱:邹宇婷;歌曲《小红帽》 演唱:李伟健 邹宇婷;杂技《杂技表演》 表演:刘家三姐弟;歌曲《青青岩石一棵草》 演唱:李琼 刘家三姐弟。(《回声嘹亮》 20161110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