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50集 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的中国风 201611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9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印尼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时期,作为首都的雅加达也在大力兴建基础设施。印尼政府非常重视教育,不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配备有设施完善,师资充沛的学校。在雅加达仅大学就有100多所,随着近年来中国与印尼的文化交流,贸易往来逐年增多,汉语也逐渐成为大学里的热门专业。印尼是世界上拥有华人数量最多的国家,目前生活在印尼的华人大约有两千万人,主要分布在雅加达,泗水,棉兰,三宝垄等城市。 (《远方的家》 20161109 一带一路(50)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的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