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107 东京审判(三)法庭上的战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8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8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二战结束后,中国检察官前往东京参加对日本甲级战犯的起诉,却在取证方面遭遇了难题,最后申请进入已被封闭的日本前陆军省的档案库,收获颇丰。伪满洲国皇帝溥仪登上证人席,作为日本侵略中国东北的直接证人,溥仪连续出庭八天,创造了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单人做证的纪录。进入被告个人辩护环节后,拒不认罪的罪犯依靠庞大的律师团与各国检查官们展开了殊死较量。中国检察官主要负责对板垣征四郎和土肥原贤二的辩论与反诘。(《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107 东京审判(三)法庭上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