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61107 母亲留下的房子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7日 19: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9: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3年,小董的母亲患癌症去世了,小董的父亲老董一年之后又组建了新的家庭,而小董的母亲留下的房子成了父女俩争论的焦点。小董的继母说,女儿小董以现在的经济能力,是没有办法买下这套房子的,所以索性就让老董来买,房子的名字也写老董一个人的。可是作为共同享有继承权的小董和小董的姥姥能同意吗。因为从法律上看,一旦房子变为老董一个人的名字,它相应的法定继承人也发生了变化,老董的再婚妻子和继子女也和小董一样享有这套房子的法定继承权。那么房子到底该写谁的名字,老董一家人是如何打算的呢?敬请收看本期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61107 母亲留下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