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61107 《1954日内瓦风云》系列 第一集 临行之前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7日 2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7日 2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4年初,苏联政府把一个重要消息传递到了北京。邀请中国参加有美英法苏四国召开的国际会议。美国想尽办法孤立中国,英法态度突然转变令局势逆转。1954年3月,正在布拉格世界和平委员会工作的中国留法学生会主席董宁川被急召回国,目的是为了参加外交部组织的一次特殊考试。出席日内瓦会议,富有中国特色的中山装是多数中国代表团团员的首选,周恩来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身着笔挺的中山装出入各种场合。(《国家记忆》 20161107 《1954日内瓦风云》系列 第一集 临行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