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48集 新加坡 狮城记忆 201611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7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加坡南洋女子中学创立于1917年,是新加坡的公立中学。女子中学实行单性别教育,只招收女生,这是基于男女学习方法有差异,所以根据性别将他们分开教育的理念,培育懂得反思、反应敏捷、有责任感的女生。能被录取到南洋女子中学的学生,成绩是在全新加坡前3%的优秀女生。入学后,学校再针对她们开展不同的课程。南洋女生宿舍成立于2000年,是新加坡第一所女生宿舍,也是唯一的全女生宿舍。这里居住着来自包括南洋女子中学在内的许多学校的留学女生。(《远方的家》 20161107 一带一路(48)新加坡 狮城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