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寻味西洞庭 201611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6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寻味西洞庭》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湖南省常德市的西洞庭区。西洞庭位于八百里洞庭湖西畔,前身为1955年围垦创建的国营西洞庭农场。60多年前,来自四面八方的不同民族的人们来到这里围湖造田,自力更生。此次,栏目记者一来到西洞庭,就体验了一场神秘植物的盛宴。原来,这就是欧美人非常钟爱的食品——朝鲜蓟,如今也正在逐步推向国内。那么,这朝鲜蓟有什么营养价值呢?吃起来又是什么味道呢?它的种植又有着什么样的讲究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全面地了解一下朝鲜蓟这种神秘的植物。采访完朝鲜蓟,记者又来到了西洞庭的一家渔庄,体验了钓鱼和吃鱼的乐趣。记者对鱼儿们的生产过程产生了浓厚兴趣。这些美味的鱼儿是怎么养殖出来的呢?在本片中,就请观众朋友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栏目组一行人来到湖南省常德市的西洞庭区。西洞庭位于八百里洞庭湖西畔,前身为1955年围垦创建的国营西洞庭农场。60多年前,来自四面八方的不同民族的人们来到这里围湖造田,自力更生。记者寻访朝鲜蓟这种神秘的植物,来到西洞庭的一家渔庄,体验钓鱼和吃鱼的乐趣。 (《农广天地》 20161106 寻味西洞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