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1105 菠萝咕噜肉 葱姜豆腐焗花蟹 小熊米饭 柠檬酸辣肥牛卷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6日 0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菠萝咕噜肉的做法:1、菠萝和彩椒分别切块;2、大蒜切末,肉切大块;3、肉块抓淀粉后炸至半熟;4、用蒜末将番茄酱炒香;5、加入少许水淀粉,放入一勺盐、四勺糖;6、倒入加工好的菜和肉块并翻炒。 葱姜豆腐焗花蟹的做法:1、螃蟹裹淀粉油炸备用,将洋葱和姜下油锅煸香;2、放入蟹壳和豆腐,用开水调制配料;3、配料入锅后摆上螃蟹,锅开后撒入醋。 小熊米饭的做法: 1、胡萝卜切片,西兰花切小块,然后焯熟;2、取一块保鲜膜,盛些米饭包住后捏成一个大圆饭团和两个小圆饭团,拼成一个小熊头的形状;3、取一片奶酪,用剪子剪成小耳朵和圆鼻子的形状,再剪海苔,剪出小熊猫的眼睛,粘在饭团上;4、再在盘子上盖些米饭做小熊猫身体,保鲜膜攥两个小饭团做小熊胳膊;5、打两个鸡蛋加少许盐,锅中倒少许油摊成蛋饼,拿出来后改刀切成小被子改在小熊身上;6、保鲜袋里放少许番茄沙司,另一个保鲜袋中装沙拉酱,剪开一个小口后挤在鸡蛋小被子上调味;7、将焯熟的胡萝卜片改刀成为星星形状,西兰花摆在周围装点一下即可。 柠檬酸辣肥牛卷的做法:1、锅中倒少许油,然后加入2片奶酪片和番茄沙司炒一下,随后倒入开水煮;2、香茅草拍一下后切成小段入锅,藕片、胡萝卜片、西兰花切块、少许小米辣切成小段入锅;3、在汤锅中加少许盐、挤一半柠檬汁调味,开锅后下入肥牛片和黄瓜片,即可出锅。(《回家吃饭》 20161105 菠萝咕噜肉 葱姜豆腐焗花蟹 小熊米饭 柠檬酸辣肥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