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调查

《新闻调查》 20161105 山村疑案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5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5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2年6月3号凌晨,陕西省柞水县曹坪镇马台村村民郝延林的遗体,在路上被人发现,这里离柯长桂家只有不到五十米远。经过警方的一番调查,认定柯长桂嫌疑重大,商洛中院一审判处柯长桂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在审判中,给柯长桂定罪的证据,除了中毒死亡的鉴定结论外,仅仅只有柯长桂的五次有罪供述,及其丈夫蔡定卫的四份证言。柯长桂不服判决提起上诉,陕西省高院撤销商洛中院死刑判决,发回中院重审。2004年12月,柞水县法院判柯长桂犯故意杀人罪,处有期徒刑十五年。柯长桂和她的儿子,从此走上了一条漫长的申诉之路。2016年7月,柯长桂拿到了无罪判决书。(《新闻调查》 20161105 山村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