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神秘的女富婆 201611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4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草帽姐演绎女富婆,是真是假?请收看《乡村法制剧场》-《神秘的女富婆》。

神秘的女富婆

有才和成才是一对兄弟,在村里经营着父母留下来的农家院。弟弟成才脚踏实地,哥哥有才虽胸怀大志,没少看书,但人到中年一事无成,而且还是单身。正当农家乐的业务发展遇到瓶颈时,哥哥有才时说自己从网上认识了一个单身女富豪苏小怡,对自己有好感并想来村里考察。为了赢得苏小怡的爱情和投资,有才导演了一场喜剧,最终苏小怡虽然看穿了这是一场戏,但被有才和村民的善良感动,对村庄的自然生态感染决定投资。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11月04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11月07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才和成才是一对兄弟,在村里经营着父母留下来的农家院。弟弟成才脚踏实地,哥哥有才虽胸怀大志,没少看书,但人到中年一事无成,而且还是单身。正当农家乐的业务发展遇到瓶颈时,哥哥有才说自己从网上认识了一个单身女富豪苏小怡,对自己有好感并想来村里考察。为了赢得苏小怡的爱情和投资,有才导演了一场喜剧,最终苏小怡虽然看穿了这是一场戏,但被有才和村民的善良感动,也被村庄的自然生态感染,决定投资。(《乡村法制剧场》 20161104 神秘的女富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