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松明李昌钰心理斗法 “读心法师”挑战心灵解锁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4日 09:38 A-A+

图:松明参与《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图:松明参与《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央视网消息:号称“你的大脑我做主”的松明曾在2011年《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搭档董卿表演“读心术”,让董卿忍不住感叹自己的内心“在他的眼里无处遁形”。本周日,他将登上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舞台,向“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发起一个“不可能的挑战”。

 

“读心法师”对决“华人神探”  松明李昌钰“王牌对王牌”

松明作为日本最炙手可热的心理术师,曾受邀参与日本电视台节目《心理骇客》的录制,凭借对身体语言的推理,成功读出日本歌坛女王华原朋美、著名演员生田真斗的初恋名字,甚至预测出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的点球方位后,一一拦截,这些精彩表现让松明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有极高声量。

图:松明拥有超强读心术。

图:松明拥有超强读心术。

松明的对手李昌钰博士被誉为“华人神探”,曾参与侦破8000多件国际重大刑事案件,其中更是包括肯尼迪总统谋杀案、辛普森杀妻案等举世瞩目的大案。思维敏捷的李昌钰博士深谙刑事侦查审问程序,击破过无数罪犯的心理防线,令他们伏法认罪,因此也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在心理分析方面有着深厚造诣的两人,即将上演心灵攻防战,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松明分析微表情寻千分之一 李昌钰沉着应对不漏破绽

图:华人神探李昌钰和“读心法师”松明展开巅峰对决。

图:华人神探李昌钰和“读心法师”松明展开巅峰对决。

本期挑战中,二人正式进行史上最强的心理对决。一辆福特汽车开进节目现场,旁边的10面墙上各挂了100把钥匙,1000把中只有一把能打开车门。全场所有人中,匹配钥匙的位置只有亲手藏的李昌钰博士一人知道。李昌钰博士要接受松明的几轮询问,而松明则要在交谈中用超凡“读心术”套出钥匙所在位置。在一来一去的言语交锋中,李博士回答的语速、细微的身体动作甚至下意识的目光都尽收松明眼底,两人的心理攻防使得现场的气氛十分紧张,连评委董卿都大呼“快起鸡皮疙瘩了”。李昌钰博士在心理博弈中故意用微表情“误导”松明,模糊真相;松明的逻辑推理看似天衣无缝,然而最终结果却上演大逆转。松明能否成功“解锁”神探的心灵,李昌钰能否突围破局,本周日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