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03 旅游购物回扣的猫腻 大家怎么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3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央视曝光四川九寨沟黄龙景区旅游购物回扣黑幕,部分商品回扣点高达六成。旅游被购物已经是屡见不鲜、防不胜防。对此专家认为旅游景点应该由当地旅游局监督,景点中购物店应该由工商局监督,而相关部门在监管层面上非常缺失。9月以来,美国就业市场有所改善,经济增长有所回升,美联储认为再次启动加息的条件继续加强,但表明要在等待一些经济数据明晰后再启动加息,暗示可能在12月份加息。专家认为加息时机已经成熟,但是由于美国大选临近,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多,真正是否加息,还要等待大选结果尘埃落定。(《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03 旅游购物回扣的猫腻 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