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设计走进生活 201611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3日 14: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设计走进生活

一双手的温度, 一双手的感知, 传统工艺与文化如何在年轻人手中获得新生 行走是种态度,探寻是种勇气,坚持是种毅力 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探寻设计背后的故事。 2016让我们走进北京国际设计周,探寻设计如何走进生活。 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设计走进生活》。

有人说,手工匠人是草根艺人,来源于乡土文化!临近十一,匠人风潮席卷北京城,被媒体人称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之地三里屯,竟然迎来了100位当代优秀匠人,届时他们将携带自己的作品,为广大北京市民近距离展现他们精湛的手工技艺,让一些已经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传统技艺,以一种全新、创新形式,重新展现。

本期乡土,我们将跟随着这些手工匠人一起,从乡村走进三里屯,展现这些平时埋头创作的手艺人们,如何在这样热闹的地方与游人交流互动。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探寻那些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优秀创意和文化展现,给予观众全新的冲击与体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 14: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乡土,我们将跟随这些手工匠人一起,从乡村走进三里屯,展现这些平时埋头创作的手艺人们如何在这样热闹的地方与游人交流互动。同时,探寻那些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优秀创意和文化展现,给予观众全新的冲击与体验!(《乡土》 20161103 设计走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