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余国际媒体抢报 中国原创《挑战不可能》获世界认可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2日 09:49 A-A+

图:中国原创节目《挑战不可能》获电视娱乐节目类大奖。

图:中国原创节目《挑战不可能》获电视娱乐节目类大奖。

央视网消息:10月30日晚8点,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央视一套播出。首期节目播出完毕,血迹犬“草根儿”、“弹簧腿跳绳少年”岑小林等成为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而早在开播前《挑战不可能》在第53届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中以绝对的优势从亚洲-太平洋地区的众多知名节目脱颖而出,获得了电视娱乐节目类大奖。这也是中国电视综艺节目在“亚广联”上获得的首个原创类节目大奖。这次不一样的是,包括美通社亚洲和推特亚洲等在内百余家的国际媒体与国内媒体几乎同步刊发了《挑战不可能》这一中国原创综艺节目荣获国际大奖的消息。

 

美通社等百余国际媒体抢发 中国电视原创显国际影响

图:获奖信息获国际媒体争相报道。

图:获奖信息获国际媒体争相报道。

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ABU,简称“亚广联”),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广播电视专业组织,现有7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多个成员机构。10月24日,第53届“亚广联”公布了《挑战不可能》获电视娱乐节目类大奖后,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新加坡、越南、菲律宾、中国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第一时间对这一消息进行全方位报道,其中还包括“美通社亚洲”、“推特亚洲”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知名媒体。“《挑战不可能》获得亚广联大奖”消息在美通社网站上已获得评论数百条。更有国际媒体指出,“亚广联每年举行一次的广播电视节目评价活动,竞争非常激烈。《挑战不可能》获此殊荣,是因为节目传递出的中国价值被世界广泛接受。这档节目把镜头对准平凡人,通过国际水准的制作以及全球化的传播,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故事和拼搏精神。”而外媒对《挑战不可能》的争相报道还引发了中国网友在微博上转发点赞的热潮,“《挑战不可能》这回厉害了,代表中国电视制作的最高水准拿回国际大奖,节目最打动我的是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正式播出 “平凡生命”继续做“主角”

图:《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已于10月30日首播。

图:《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已于10月30日首播。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已于10月30日播出。首期节目,血迹犬“草根儿”以及俄罗斯“世界铁肺”莫尔恰诺夫无保护挑战深海潜水130米,让观众印象深刻。网络话题及节目关注度也呈现迅猛增长态势。《挑战不可能》将在央视一套接下来的每周日晚8点推出更多的看似“不可能”的震撼项目,挑战人类极限,用电视讴歌“平凡生命的一次次极致绽放”。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