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微微一笑很少年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2日 12:27 A-A+

央视网消息:

1

自古英雄出少年。

少年岑小林最初出现在“挑战不可能”英雄帮的时候,就很让人多看几眼。

俊秀的脸庞,无辜的眼神,最难得的是众目睽睽之下,仍一脸镇定,没有任何多余的神情。

少年身无外物,只携一根细如发丝钢丝绳,盼与高手一决绳技。

高手对决,倘是一对一便也罢了,但是这个叫岑小林的少年,要挑战的却是一对五:五位跳绳高手每人连跳二百,接力完成一千下,而他只能单人跳一千下,看谁能率先完成。如此对决,对方又是行内数一数二高人,无论体力技巧,岂非“自寻死路”?

众人担心之际,少年面色却并无改变,径直上场,持绳立定,再不多言。见此状,五位高手也不敢小视。

只听一声令下,第一位高手迅速起跳,脚速之快如疾风骤雨。再看那少年岑小林,不得了,双腿上下迅速跳跃,看得人眼花缭乱,一边计数的小哥手指连点,半分不敢晃神。半数过后,他竟已领先半百数。

九百过后,或是已耗费大半功力,岑小林突然被细绳绊住。众人纷纷惊呼,怕他因此落了势头。然他自己仍面不改色,立刻调整状态,重新开始,顺利完成最后数十下。待他已跳完须臾,那边五位高手才全部完成。

他小小年纪,竟有如此绝技,已是让人惊叹。原本有人识得少年,更提到他早已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并且连破两项世界纪录。众人更加赞赏有加,他却仍是一脸平静。

问及这一身本领,才得知少年幼时腼腆,唯独对这跳绳兴趣颇深,苦练多年。由于家境贫寒,父母起早贪黑,故而他一大志向便是练就跳绳绝技,多打擂台,赚些银两分担长辈重担。

正言语之际,恰逢岑小林的父亲与长姐来寻他,少年回头,粲然一笑。

所以这一天,人们看到了最快的脚法,最冷静的心,最美的微笑。

欲知岑小林奇人奇事,欣赏视频一睹为快。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