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中华民族

《中华民族》 20161031 河州四韵 第四集 非遗神韵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1日 0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0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时光如水,一去不返。无需感叹,也不必遗憾。总有一些东西,并不会随着岁月老去。或是一种谋生的技艺,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或是一种纯粹的艺术,与这片土地血脉相连。它们,都在时光里沉淀,哪怕再简单的源起,也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临夏,自古以来商贾云集,多民族聚居,在交融与碰撞中,形成了丰富多样的民间民俗文化。砖雕,手工铜艺,“彩陶王”等等。如今,人们围坐在火堆周围,看着满天繁星,在火光与星光遥相辉映;那些非遗的神韵,依旧在往昔与现实之间,崭火相传。(《中华民族》 20161031 河州四韵 第四集 非遗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