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西海岸新区 201611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1日 1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西海岸新区》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第九个国家级新区,作为一个海滨城市,那里有两百八十多公里的海岸线,以及5000多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也正是因为这些优良的海洋资源,使得海洋渔业成为了那里的主导产业。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像机的镜头走进西海岸新区,去探寻大海中的“牧场”,近距离接触可以抵抗十级大风的深水网箱。本片就将以海鲈鱼和大菱鲆为例,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它们的养殖情况,和更加美味的食用方法。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6: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青岛西海岸新区是第九个国家级新区,优良的海洋资源,使得海洋渔业成为了那里的主导产业。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走进西海岸新区,探寻大海中的“牧场”,近距离接触可以抵抗十级大风的深水网箱。本片以海鲈鱼和大菱鲆为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它们的养殖情况和食用方法。 (《农广天地》 20161101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西海岸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