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把螃蟹养在江中心 201611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1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秋风起来蟹脚痒,乘着夜色抓蟹忙;长江有个江心洲,养出好蟹卖光光。

夜幕降临,为什么螃蟹纷纷爬上了岸?金爪黄毛青背白肚,为什么说是评判螃蟹品质好坏的标准?一只螃蟹,去掉外壳、内脏等不能吃的部分,能吃的就剩43%,为什么人们还是乐此不疲愿意花钱买来吃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23: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秋风起来蟹脚痒,乘着夜色抓蟹忙。长江有个江心洲,养出好蟹卖光光。夜幕降临,螃蟹纷纷爬上了岸。金爪黄毛青背白肚,是评判螃蟹品质好坏的标准。一只螃蟹,去掉外壳、内脏等不能吃的部分,能吃的就剩44%,但人们还是乐此不疲愿意花钱买来吃。 (《每日农经》 20161101 把螃蟹养在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