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1029 博氏熘肉段 卤鸭子 秘制小龙虾 鲶鱼炖茄子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0日 0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0日 0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博林、徐维夫妇做客《回家吃饭》,博林带来博氏熘肉段,具体做法是:1、五花肉切断,加上蛋清裹上淀粉;2、将肉段倒入热油锅内炸至金黄捞出;3、倒入少许油和花椒,放入肉段;4、倒入调好的酱汁,青椒翻炒。王小丫的卤鸭子,具体做法是:1、鸭膛内加姜片,鸭身均匀涂抹酱汁,挂糊;2、锅内加热水,将鸭子没入汤水,炖四十五分钟即可出锅。徐维带来了秘制小龙虾,具体做法是:1、热锅入油,放葱、姜、小龙虾等翻炒;2、热水焖制20分钟左右,出锅。博林的鲶鱼炖茄子,具体做法是:1、鲶鱼切段焯水;2、茄子用手掰成块;3、放入茄子、鲶鱼翻炒,加水炖;4、加入酱油、料酒、白糖,翻炒至出锅。(《回家吃饭》 20161029 博氏熘肉段 卤鸭子 秘制小龙虾 鲶鱼炖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