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201610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0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你点赞》精彩不断!《为你点赞》舞台来了大明星,评委变身小粉丝。小小少年肚皮功夫了得,又是谁让现场变成宠物乐园?软妹子将带来怎样的震撼表演?小恶婆婆连连出招,看评委如何招架?更多精彩尽在10月23日18点5分的《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10月30日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10月30日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首播每周日18:05

              重播次周六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0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驯兽表演《体育用品店的故事》 表演:朱常波;2、绝活表演《神奇的肚皮》 表演:郑强;3、绝活表演《肚皮吸碗拔河》 表演:郑强;4、绝活表演《肚皮吸碗吹气球》 表演:郑强;5、绝活表演《肚皮吹针穿玻璃》 表演:郑强;6、绝活表演《肚皮吹消防水带爆气球》 表演:郑强;7、二人转表演 表演:张嘉全 张瑜;8、杂技表演《柔术》 表演:朱华杰;9、杂技表演《柔术射箭》 表演:朱华杰;10、《恶婆婆》模仿秀 表演:郭佳佳。最终,郑强获得了本期冠军。(《阳光大道》 20161030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