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610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9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9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爱情三十六计》 演唱:优蜜组合;2、歌曲《九妹》 演唱:黄鹤翔;3、歌曲《最浪漫的事》 演唱:黄鹤翔;4、歌曲《梦回唐朝》 演唱:刘文天;5、歌曲《我只在乎你》 演唱:赵雅萱;6、歌曲《故乡的云》 演唱:羽田;7、歌曲《你是我的眼》 演唱:陈俊彤;8、歌曲《我不想说》 演唱:喻越越;9、歌曲《荣耀》 演唱:王紫凝;10、歌曲《依兰爱情故事》 演唱:方磊;11、歌曲《女生不优先》 演唱:优蜜组合;12、歌曲《黑白色》 演唱:陈俊彤;13、歌曲《如果再见》 演唱:韦礼安。(《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6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