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1028 电影《古田会议》主创访谈录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18: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8: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两周年之际,《军旅文化大视野》邀请电影《古田会议》的主创人员和相关的军旅文化大家共同做客演播室,一起回眸历史看征程。通过重大历史题材电影《古田会议》的台前幕后,表现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军魂"在我军各个发展历程中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当今时代人民军队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回顾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两年来,我军的新姿态新风貌,希望每一名军人都牢记古田会议精神,让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永远焕发生命力。(《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1028 电影《古田会议》主创访谈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