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创业英雄汇

《创业英雄汇》 201610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8日 2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位创业者刘郴,创业项目是惠农玫瑰,创业12年,刘郴拥有万亩玫瑰花田,拥有最好的玫瑰品种,在玫瑰深加工方面也有多项专利,主要产品是玫瑰花茶和玫瑰精油等。他希望出让10%的股份,融资500万。最终刘郴与西部资本总经理兰学会达成合作。第二位创业者缪茗华,创业项目是本意手作,主要是木工手作教学体验基地,他希望出让10%的股权,融资600万。然而很多投资人都不看好这个项目,只有盛世投资的汪海波愿意投资100万,缪茗华谢绝了他的合作意向。第三位创业者刘欣仪,创业项目是“脑洞”,主打小说漫画阅读翻译平台,她希望把中国的漫画通过翻译推向世界,出让10%的股权,融资700万。紫辉创投的郑刚出价最高,但也只到300万,虽然离刘欣仪目标很远,但是双方还是达成了合作意向。(《创业英雄汇》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