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荷塘叶下 泥鳅爱上小龙虾 201610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2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清清池塘荷叶下,泥鳅爱上小龙虾。和平相处巧养殖,立体种养把家发。

今天咱们要讲的是在宁夏的一片荷塘里发生的故事,荷塘当然是种藕的了,但是呢,它不光是莲藕,还有泥鳅,还有小龙虾,这么热闹,您说这三样东西能搁一块吗?唉,就有人呀,不但能把它们放在一起,而且还能成倍地赚钱,这是怎么回事呢?其中的奥妙呀,今天慢慢讲给你听。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8日 2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清清池塘荷叶下,泥鳅爱上小龙虾。和平相处巧养殖,立体种养把家发。今天要讲的是在宁夏的一片荷塘里发生的故事,荷塘当然是种藕的,但是它不光是莲藕,还有泥鳅,还有小龙虾,这三样东西能在一块养,而且还能成倍地赚钱,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每日农经》为您揭秘。(《每日农经》 20161028 荷塘叶下 泥鳅爱上小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