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与非遗同行 非遗博览会 201610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15: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与非遗同行 非遗博览会

优秀文化之于我们的精神世界,正如五味调和之于我们的一日三餐。它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厚重的历史标签,更是我们现代生活的一片绚烂。而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早已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文化样本,总在不经意之间和我们的衣食住行打着密切的交道。

本期内容:集合摄制过程中的有趣花絮,整合非遗博览会当中没有被其它节目呈现出的精彩内容,通过记录,呈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视觉魅力和系列片诞生的艰辛,从镜头前和幕后感受不一样的节目内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5: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集合摄制过程中的有趣花絮,整合非遗博览会当中没有被其它节目呈现出的精彩内容。通过记录,呈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视觉魅力和系列片诞生的艰辛,从镜头前和幕后感受不一样的节目内容。(《乡土》 20161027 与非遗同行 非遗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