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6102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2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 2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歌曲《命运不是辘轳》 演唱:杜宁林;歌曲《滚滚红尘》 演唱:孟盛楠;歌曲《渴望》 演唱:王为念;歌曲《小城故事》 演唱:田岷;歌曲《常回家看看》 演唱:杜宁林 黄晓娟等;歌曲《蔬菜进行曲》 演唱:蔬菜男孩;歌曲《糊涂的爱》 演唱:田岷 蔬菜男孩;《镜中缘》 表演:奇缘组合;歌曲《让爱住我家》 演唱:杜宁林 奇缘组合;歌曲《青藏高原》 演唱:何岩;歌曲《我想有个家》 演唱:黄晓娟 何岩;歌曲《我的歌声里》 演唱:蓝子龙(西班牙);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演唱:孟盛楠 蓝子龙(西班牙);歌曲《迟到》 演唱:王为念 孔庆玉。 (《回声嘹亮》 2016102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