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在这个节目里,明星是这样的……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10:17 A-A+

央视网消息:

在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的舞台上,由明星组成的“挑战大使”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作为普通人的代表,亲自体验挑战者即将面对的挑战项目。这里你看到的绝对是“爱豆”们的另一面。

克服“恐高症”的黄子韬

1

黄子韬作为新生代偶像,唱跳俱佳。但在节目中,他要在高5米的钢架上直立行走……这对有童年阴影的wuli子韬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难怪他在挑战之前紧张到频频上厕所。在高空行走的过程中,黄子韬还多次出现了重心不稳的情况,但他坚持走到了最后,克服了心理上的恐惧,战胜了自己。

专注开挖掘机的刘恺威

2

刘恺威给人的印象是霸道总裁范儿,但在这次节目中,道具师居然给了他一台庞大的挖掘机。看他专注的神情就知道难度着实不小。刘恺威要运用挖掘机夹起篮球,再前后摆动,最后准确投入篮筐。一次不行,第二次……多次的尝试让刘恺威几乎上瘾。

跌倒再爬起的TFBOYS组合

3

受人喜爱、拥有高人气的TFBOYS组合,挑战的项目是旋转芭比。他们要被绑在机器上旋转26圈。在队长王俊凯挑战时,出现了低血糖眩晕症状,从高处跌落到海绵床。两个小伙伴见状,立马跳下去陪他。王俊凯做了简单的调整,确保无恙之后重新进行挑战,并主动增加了难度!兄弟共同完成挑战,默契十足。

坚持不懈的“鱼人”王祖蓝

4

王祖蓝给人的印象是模仿能力超强,并且机智幽默。他在节目中要进行的项目是水中憋气,这可把他着实憋“坏”了!当憋气进行到45秒的时候,他的肢体语言开始一点点“夸张”起来,两腿开始抖动,但他还在坚持着,最终时间定格在1分05秒,观众和评审连连称赞。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面临“不可能”的挑战,面对困难,我们会恐惧,会害怕,甚至会失败,但是只要勇敢坚持,就有可能取得突破,生命也会因此更加精彩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