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1026 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走进山西晋城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6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6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晋城,一提起“鲁村小米”,那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2006年秋天,在城里打工的王晋军回到泽州县金村镇郭背村帮家人收秋,看到村里丰收的谷子依然是自产自销,在外闯荡了十多年的王晋军就想,怎样把这些农产品推向市场,带动农民增收?很快,王晋军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将十多年的积蓄拿出来,注册成立了公司,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进入九月中旬,位于晋城高平市陈区镇铁炉村的拳头产品“铁炉贡梨”就可以采摘了。由于大梨树结出的果品个大味甜,故起名叫“大黄梨”。大黄梨是高平独有的品种在其它地方见不到,于是成了高平的知名品牌。(《生财有道》 20161026 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走进山西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