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61025 《掠过台海的谍影》系列 第二集 “黑猫”来袭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5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5日 2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60年代初,美国中央情报局已经初步判定,在中国西部甘肃省嘉峪关以北的戈壁滩上,可能有原子弹和弹道导弹试验场。当时美国总统肯尼迪对于中国核计划的进展非常的震惊。他指令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定要尽快地掌握中国核计划的进展情况。就在台湾黑猫中队成立不久,中情局和台湾当局就计划了一次针对大陆的侦察任务,目标就是中国的大西北。1962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蒋介石正派U-2飞到中国,对我国进行间谍侦察。蒋介石明白,大陆核计划的进展程度,会对他反攻大陆构成直接威胁。这支神秘的黑猫中队究竟刺探到哪些重要军情?黑猫中队来袭,惊动了中央最高层!U-2高空肆虐,人民解放军该如何破解?(《国家记忆》 20161025 《掠过台海的谍影》系列 第二集 “黑猫”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