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201610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3日 1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你点赞》温暖来袭,萌宠驾到爆笑不断,狗狗晕倒难倒评委;手掌能比石头硬,珠宝设计师竟是功夫硬汉;默契组合现场翻脸,互不相让场面失控;街头艺人挑战人体极限,惊险动作您准备好了吗?6岁萌娃玩转广场舞神曲,20位主播全体上阵为哪般?更多精彩尽在10月23日18点5分的《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首播每周日18:05 

          重播次周六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3日 19: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驯兽表演《萌宠运动会》 表演:余浩铭;2、硬气功表演《徒手断砖》 表演:吴宗桓;3、搞笑二人转 表演:包贺 马小雨;4、歌曲《桃花朵朵开》 表演:包贺 马小雨;5、绝活表演《空翻过人》 表演:包贺 马小雨;6、柔术表演《高空下腰叼花》 表演:刘欢欢 刘保;7、舞蹈《中国味道》 表演:郑学智;8、舞蹈《倍儿爽》 表演:郑学智;9、舞蹈《最炫民族风》 表演:郑学智。(《阳光大道》 20161023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