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争婚记 201610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1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位大龄青年相亲,一位聪明,一位朴实;谁能赢取芳心?敬请关注10月2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争婚记》。

这是一部涉法的轻喜剧。中年丧偶的老党员张叔是个心眼好爱张罗的男媒婆,在他的热心操持下,干涉方巧巧婚姻自由的方母,母女间化解了恩怨,村里的技术能人王四喜、马小精和方巧巧三个人几经波折后,最终王四喜和方巧巧终成眷属,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10月21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10月24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9: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是一部涉法的轻喜剧。中年丧偶的老党员张叔是个心眼好爱张罗的男媒婆,在他的热心操持下,将马小精和王四喜介绍给方巧巧认识。村里的技术能人王四喜、马小精和方巧巧三个人几经波折后,最终王四喜和方巧巧终成眷属,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乡村法制剧场》 20161021 争婚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