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人和动物原来可以这么亲密?!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0日 16:16 A-A+

央视网消息:当小小萌宠遇上脑洞大开的主人,当大型动物邂逅能力非凡的人类……化学反应不要太“酸爽”哦~

友情提示:这是一篇“有毒”的文字,保证你们看完以后,通通都会变成这样:

1

还有这样:

1

以下内容,请喜欢动物的小伙伴们挑选适合自己那一款去模仿,嘻嘻~

1 

 

这是一只会和舞伴翩翩起舞的金毛—— 

 

1

这年头谁还不会点特长啊?相当于人类77岁的老年金毛,就在和她的人类舞伴跳广场舞(划掉)拉!丁!舞!这一招一式,你瞅瞅你瞅瞅,那扭一扭的小翘臀,那摇一摇的小尾巴,那和舞伴互动的小表情,是不是有模有样的?

 

这是一只乘风踏歌寻主人的傲娇鹦鹉——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是谁说鹦鹉是动物界话唠,我们明明是一只只对自己的小主人放肆温柔、对别人不冷不热不正眼瞧的高冷鹦鹉好吗?这只鹦鹉界的霸道总裁,为了回到主人身边,哪怕是被送到350米之外的34米塔尖上,只要那清亮的哨声再一次被吹响,他也能绕过高楼大厦,穿越层层铁门,避开一堆机器,拍拍翅膀扑到他的人类小伙伴怀抱中。这亲密又甜腻的小样,含糖量绝对五颗星。

 

这是一只被主人哄得四仰八叉睡觉的青蛙——

1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还有一个白嫩嫩的小肚皮。哎说你呢,对对就这只青蛙,大庭广众之下、公开场合怎么说“露点”就露了呢?嘘,原来是青蛙君的小主人在哄他睡觉觉啊。果然是闺蜜级好友,不然怎么就这么放心地把平时绝不会给大家看到的啤酒肚都露出来了呢,而且还是秒睡。

 

这是一只有奇特睡姿的鲨鱼——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这是啥情况?鲨鱼在睡觉,鲨鱼在人类伙伴的手掌心睡觉,鲨鱼在人类伙伴的手掌心倒立着睡觉!宝宝惊呆了。身为“海洋一哥”,你知道你这样萌翻了多少人吗? 

 

这是一只就爱和帅哥美女拥吻的鳄鱼——

1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鳄鱼不咬人,你当他是鱼?鳄鱼不咬人,你当他不饿?反正说破了天,我们这只2.7米长、270斤重鳄鱼他就是“我很丑但我很温柔”的小范儿。你看嘛,只要是他的好朋友在场,他就愿意和帅哥美女来个么么哒。 

……

有没有被以上又和谐又友爱的画面惊呆了?

还有更多“人类朋友+动物伙伴=清奇甜蜜画风”的小故事,通通都在“看一秒就转粉儿”的《挑战不可能》里。

记得关注CCTV-1将于近期播出的《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哦~!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