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610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9日 1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民党被当局限令尽速发放党工薪水; 2、江苏淮安:从细节入手,101%服务台商; 3、《台湾族谱汇编》在北京首发; 4、台湾跑者参加2016长城马拉松; 5、台湾青年电商参访团到浙江鄞州考察; 6、第二届京台基础教育校长峰会在北京召开; 7、曾经搁置的“神戈计划”,在蔡英文的指示之下,如今又全面复活,那么这意味着“雄三导弹”增程型测试以及量产将重新启动,并且将于月底之前进行作战测评。“雄三导弹”增程型号称“航母杀手”,研发计划始自陈水扁时代,在马英九任内完成全弹飞行及超过300公里射程实测,但马英九为维护两岸和平关系,在进入量产的最后关头叫停。(《海峡两岸》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