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610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8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电影《大会师》深情讴歌“长征精神”;《长征——不朽的丰碑》首演成功 大胆创新赢掌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电影频道今晚展播《生死腾格里》;《罗曼蒂克消亡史》演绎上海黑帮传奇;《勇士》曝幕后特辑为票房加热;“聚焦质量 共赢未来”众导演为中国电影把脉;张艺兴 关晓彤:你努力 我就拼命。 一周电影神吐槽;首届编剧脱口秀在京上演 蹭“IP”行为成行业公敌;光景映画千日原创电影发布会在京举行;《心语阳光》为盲人世界倾注阳光;“皮克斯幕后科技展”在洛杉矶举办;汤姆-汉克斯回归《但丁密码》专业态度获赞;印度电影《湿瓦》讲述现代神话。 (《中国电影报道》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