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1017 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贵州龙里刺梨:带刺的财富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7日 2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7日 2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贵州龙里县,有一个神奇的特产,它表面布满肉刺,口感很酸,但每百克果肉中含维生素就高达2000毫克,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维c之王”,它就是——贵州龙里刺梨!因为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刺梨果在贵州很受欢迎。种植户黄佑贵,除了自己种刺梨,还收购村民的刺梨,统一卖给经销商,一年有十几万的收入。目前,龙里县拥有10.6万亩的刺梨种植基地,年产刺梨鲜果1800万公斤,全县刺梨深加工年产值已经达到2亿元以上。 (《生财有道》 20161017 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贵州龙里刺梨:带刺的财富)